桑陌余厌

挖坑不填,还想不断挖坑(不要连赞,谢谢)

凌澄(一)

     “舅舅”金陵喝着酒心中默默的唤着心上人的名字“舅舅,舅…晚吟,晚吟”少年唤的好生涩


“哎,你听说了吗?”


“什么?”


“小江宗主准备要娶亲了”


“真的吗?你咋知道的?”


“这那能有假,我儿子的妻子的哥兄长的父亲的侄子的孩子的伯伯就在江家打杂”


“难怪你会知道了,那你知不知道……”那些人还说了什么金陵已经听不清了,


因为他满脑子都是那句‘小江宗主马上要娶妻了,舅舅你是不是不要阿陵了,这可不行,晚吟你必须是我的,那么晚吟别怪我了啊’


金陵仰头喝完手里的那坛酒后金陵抬手招来店小二,“小二在给我来四坛酒”


“好嘞,客观您稍等”金陵摸摸袖中的药,闭上眼睛再睁开眼,眼中的犹豫没有了


“客官您的酒 ,拿好了”


“好,不用找了”金陵扔下一些碎银,金陵几个点步(我瞎写的)来到了莲花坞,金陵没有去找江澄而是去了江家门生的房间,‘砰!砰!砰!’敲门声响起“谁…金宗主”


评论(5)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