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陌余厌

挖坑不填,还想不断挖坑(不要连赞,谢谢)

依旧如初【二】

*时间线是忘羡大婚后三年

*无条件宠全员

*cp官配,曦澄,宋晓薛,追凌,桑仪,聂情,温启

*【原文】(弹幕)[私设]

正文

“多大的人了,还哭哭啼啼像什么样子”

“三娘”   熟悉的声音传来,熟悉的人走来

江澄冲了上去,“阿娘,父亲”   江澄紧紧的抱住他们,

“我们在”   江枫眠揉了揉江澄的头发,虞紫鸢擦去了江澄的眼泪,“娘的阿澄,长大了”  

“当初阿澄小小的一团,软软的”   “是啊,当时不知道是谁还不敢抱,怕抱坏了”   

虞紫鸢斜了眼江枫眠,江枫眠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把虞紫鸢抱回来,把江澄往蓝曦臣身上推,“你们的事,我同意了”

“阿爹,阿娘,阿澄”   另一个声音传来,还如同记忆里的一般温柔

“阿姐?”   “阿澄,阿澄瘦了” 

  江厌离想摸摸江澄的头发,可现在江澄长高了,只能拍拍他的肩  

“金凌过来”  江澄把金凌拉了过来,“阿姐你和金子轩的阿凌我给你们照顾到现在了”   “娘的如兰”   

金子轩走过来将她母子二人搂入怀,“阿凌你是我和你娘的骄傲”   

天知道金凌等这句话等了你有多久

金凌朝江厌离和金子轩跪下   “孩儿金如兰见过娘亲父亲”   “孩子起来吧”

“阿澄,不给阿姐介绍介绍这位蓝公子吗?”   

“阿姐”   江澄羞红了脸

“江姑娘,虞夫人,江叔叔,在下蓝曦臣是晚吟的道侣”  “既然如此,江澄要好好待人家知道了吗?”   “是阿娘孩儿知道”   

“阿涣,你说你和谁是道侣?”   “阿娘?”   蓝夫人过来敲了敲蓝曦臣的头,“这才过了几年就不认得阿娘了?”   
   

我们的蓝夫人呢?当然是去逗蓝忘机了,“阿湛你看阿涣都有道侣了,你的呢?”   “母亲孩儿的道侣是云梦江氏魏无羡”   “那他人呢?”   蓝忘机摇了摇头“孩儿不知”

“坏东西”   “小瞎子”   “阿洋”   “阿洋”

“怀桑呢?”聂明玦搂着金光瑶出来 ,环顾了一圈都没看见聂怀桑

“聂怀桑和魏无羡还要等一会才能出来”依归出来道

“不知姑娘是?”   蓝曦臣行礼到    “刚刚的是我姐姐,我姓依名归字姝夜”   “不知姑娘要干什么?”   “让你们先看一个东西”   “谢谢姑娘为我解惑”

“好了给你们看一个故事,看”依归指了指凭空出现的墙壁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