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陌余厌

挖坑不填,还想不断挖坑(不要连赞,谢谢)

依旧如初四

*严重ooc


*时间线是忘羡大婚后三年


*无条件宠全员


*cp官配,曦澄,宋晓薛,追凌,桑仪,聂情,温启


*【原文】(弹幕)[私设]

————————正文———————————————

可以不看,看完别打我


“聂宗主”   “姑娘是?”   “姓诺名姝字云夜你可以叫我诺姝”   “诺姝姑娘”   


“聂宗主只需要走过前面的门就可以见到前聂宗主了”   聂怀桑收起折扇行了一礼“多谢姑娘了”   


诺姝跳到一边,躲开了聂怀桑的礼,“聂宗主你接好了”  便闪身离开


“阿!阿!阿!怀桑”聂怀桑飞身接住,“景仪乖把眼睛闭上好不好”   “不好”聂怀桑抱着蓝景仪来到了诺姝说的这条路,


“怀桑,把我放下”   聂怀桑一向都是媳妇说啥就是啥的放下在蓝景仪身上下了一条又一条保护罩(我瞎写的别当真😂)


看的蓝景仪是无语的,外面的人也是无语的,聂明玦脸上划过三条黑线


“怀桑小心”   蓝景仪推开聂怀桑受了本该至聂怀桑与死的伤    


“景仪!”   聂怀桑将蓝景仪放好双手结印形成保护结界


外面“落漓姑娘这是?”    “前聂宗主不必担心,这样才能把聂怀桑真正的逼出来,你看蓝景仪在那”   落漓指了指在蓝家一脸懵的蓝景仪 


  “蓝老先生,宗主,含光君,魏前辈”   蓝景仪一一行礼道   


“景仪你看”   落漓来的蓝景仪的身边指了指屏幕


只见上面的聂怀桑化扇为剑,眼中满是狠戾,这样的聂怀桑把仙家败门们吓到了,连聂明玦也没有见过这样聂怀桑


聂怀桑所过之地凶尸皆是灰飞烟灭,聂怀桑走到蓝景仪身边


蹲下身子想去抱蓝景仪,却发现蓝景仪化为星辰消散了


聂怀桑冲出门口却被一个怀抱抱住了   “怀桑我想吃你做的桂花糕了”   


其他人不知道,只当是蓝景仪馋了,可在暗处的聂云和刚刚回去的蓝诺,却愣住了


‘娘亲,爹爹死了您为何还要天天做这桂花糕?’小蓝诺不懂的问正在做桂花糕的蓝景仪


蓝景仪揉了揉小蓝诺的头:“阿诺,你爹爹当初追我的时候,可是天天丢下宗主事务去学着桂花糕”   


小蓝诺不解的问到:“娘亲你当时很喜欢吃桂花糕吗?”   


蓝景仪摇了摇头:“娘亲不喜欢吃桂花糕,娘亲只喜欢吃你爹爹给娘亲做的桂花糕”   


小蓝诺想了想,没想明白,便拉着一旁的当柱子的聂云出去了,


屋里的蓝景仪的眼睛渐渐模糊了起来,声音哽咽到不知在问谁:“可是为什么我做不出你的味道来”


聂怀桑拿出早就做好的桂花糕一口一口喂着蓝景仪


被迫吃狗粮的,忘羡……,曦澄……,追凌……,


“吾以鬼王之女,开启你‘追忆镜’追忆人夷陵老祖魏无羡”   落漓看够,热闹,魔道众人听闻纷纷停下打闹,做好了

——————————————————————————

为什么我还没有写倒阅读😭😭😭


打字慢请见谅


欢迎评论


评论(2)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