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陌余厌

挖坑不填,还想不断挖坑(不要连赞,谢谢)

依旧如初三(修)

*时间线忘羡大婚后三年

*无条件宠全员

*cp官配,忘羡   曦澄   桑仪   追凌   宋晓薛   聂情   温启

*【原文】[私设](弹幕)

*严重了ooc
 正文:

魏婴一醒来就看见自己在一间陌生的房间里,而不在静室,“niang…魏公子你醒了”   “姑娘是?”魏无羡起身坐到落漓的对面


   “小女子姓落名漓字归兮,至于身份嘛,你以后会知道的,不过我能否问你几个问题?问完之后您就可以去找您的夫君了”


   魏无羡听到夫君这个词红了脸颊,而外面的蓝忘机红了耳根,魏无羡点了点头“咳,姑娘你问”



“您还有多长时间了?”   “一上来就问这么大的吗?”   “请您回答,不可隐瞒”   “还有半个月”


蓝忘机听到这‘魏婴你总是这样,一个人扛’   ‘魏无羡你怎么总是不告诉我’   不管外面的人怎么想怎么闹


里面还是接着问“您最好的兄弟是?”   “江澄”   “您的金丹?”   “江澄”


外面的江澄感觉到一阵眩晕,再回过神是他已经到了魏无羡的那间房间里,江澄甩了甩紫电“魏无羡,来我们来好好算算账”   “慢着,舅……江宗主,您也有好多没有告诉魏无羡的事” 


  魏无羡注视着江澄的眼睛“告诉我你有什么事瞒着我”   “没有”   江澄在魏无羡的注视下慢慢的避开了魏无羡的眼睛,“江宗主确定不说,不说我就说了”


江澄猛的看向落漓“你怎么知道的”   “您先别管我怎么知道的,您说不说?” 


  江澄转过身背对着魏无羡“呵,还能有什么事,不过是那年你去买吃的,我看见了温家人,就跑出去了”   “江晚吟你说我有英雄病那你呢?啊你他妈告诉我啊”魏无羡的语气已经带上了哭腔


而外面的江厌离她们愣住了,这两个人真的是理不清啊,理不清



“我问完了,送魏前辈一个礼物,好了你们可以出去了”



“江澄?”   江澄不说话丢给了魏无羡一个镜子,魏无羡看到镜子里的人,朝落漓行了一礼,不过却被落漓躲开了,“你们该离开了”



我们的依归点了点头抬手起印,“各位你们的灵力都被我封了,出去后才能解开”



魏无羡出来被蓝忘机一把楼入怀里,“蓝湛”    “魏婴”   魏无羡刚要问蓝忘机怎么了,一道怒气冲冲的声音传过来“魏无羡”   魏无羡吓了一跳,僵硬的朝声音的方向看过去   “虞…虞夫人?”   虞紫鸢挑了挑眉毛,“怎的,能叫他江枫眠叔叔,换不得我婶婶?”   魏无羡起身向虞夫啊不江夫人行了一礼“虞额不江婶婶”   



虞紫鸢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即有傲娇的转了过去“长泽,你看紫鸢姐还是没变”   魏长泽搂了楼自己的媳妇


“阿羡”   “师姐,对不起,对不起师姐都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金凌不会从小就失去父母”   江厌离温柔的摸着都已经比自己高的弟弟(垫着脚)“阿羡师姐不怪你”   



魏无羡还要撒娇就被金子轩丢到蓝忘机怀里,金子轩抱着江厌离对江澄和魏无羡说“你们够了哈,这是我媳妇,我都没抱,你们抱什么抱”   




魏无羡和江澄翻了一个白眼   “你就是魏婴”一道轻快的声音想起,“是,不知姑娘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见这位姑娘笑弯了腰,江澄刚刚喝进去的水喷了出来,虞紫鸢和江枫眠嘴角抽了抽,那女子笑够了说“我可不是什么姑娘,我是你娘”   魏无羡一脸懵逼的被藏色和魏长泽搂入怀“你是阿娘和阿爹?”   “是”   



魏无羡挣脱开拉着蓝忘机的手来到藏色和魏长泽的面前跪下,“阿爹阿娘这是我的道侣蓝湛”
 魏长泽揉了揉魏无羡的头“你开心就好”


“不知姑娘还有给我们看什么?”


“聂怀桑”



“姑娘不知道聂怀桑就是个脓包废物吗”   没错我们的仙家败门们又开始嚷嚷了

“呵”落漓什么话也没说只是呵了一下

*下一章狂吹聂怀桑,不喜欢的可以不看

评论(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